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正文
视频|回家过年!杭州首趟春运加开列车驶向重庆
2019年01月17日 16:33: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楠 李沐子 王新雷 董庆鹏
【摘要】

  浙江在线杭州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楠 李沐子 王新雷 董庆鹏)1月17日晚上23时01分,杭州站为春运加开的首趟K4173次列车,载着1000多名回家团圆的旅客,缓缓驶出了站台,向着重庆出发。

  这趟列车沿途主要停靠途经上饶、鹰潭、怀化、秀山等站,历时30小时09分,19日早上5:10分抵达重庆北站。

  2019年春运将于1月21日正式开始。据了解,铁路杭州站共安排加开旅客列车89.5对,预计发送旅客835万人,同比增长15.0%。其中节前预计发送旅客348万人,同比增长14.2%;节后预计发送旅客487万人,同比增长15.6%。节前高峰日预计在 1月30日,预计发送旅客26万人。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春运;杭州;浙江;列车;增开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