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奔跑吧爱情!800对杭马眷侣西湖断桥高甜秀恩爱
2016年11月06日 12:29:0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佳蔚
【摘要】 一年一度的杭州马拉松不知不觉间已“跑”过了30年。11月6日上午,800对眷侣携手来到杭城知名定情之地—西湖断桥,以马拉松的名义诠释出他们的爱情故事。

 QQ图片20161106085503.jpg

  800对眷侣断桥上演甜蜜杭马情侣跑

  浙江在线杭州1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 编辑/汪江军)一年一度的杭州马拉松不知不觉间已“跑”过了30年。11月6日上午,800对眷侣携手来到杭城知名定情之地——西湖断桥,以马拉松的名义诠释他们的爱情故事。

  90后情侣互联网结缘
  以爱为名奔跑出发

  “在最美马拉松赛道上做最浪漫的事”,这是杭州小伙倪先生与女友张小姐今年的愿望。
  白娘子与许仙、梁山伯与祝英台、苏小小与阮郁……一段段凄美缠绵的爱情传说为西湖渲染上旖旎之色,杭州也就有了“恋爱之都”的美称。而随着以互联网行业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业的飞速崛起,“天堂硅谷”再度展现了她与时俱进的“造梦”实力。90后的倪先生和张小姐便是这支“造梦大军”的一份子。
  “我们都从事互联网行业,相识相恋有半年多了。”提及两人的邂逅,倪先生阳光的脸上多了几分羞涩。“第一次参加杭马,又是在断桥上跑,这会是我们俩一段美好的回忆吧。”
  相比有健身习惯的男友,张小姐坦言在彼此相恋前自己有点“宅”。“我平时不大运动,工作比较忙,为了参加杭马,他(倪先生)帮我做了一周的特训,我觉得有信心跑完全程。”
  张小姐所说的“特训”便是每天坚持慢跑,从一开始的1公里逐步递增至5公里。在她看来,这样的“特训”与其说是为了比赛健身,倒不如说增进了和男友间的互动,让两人的感情持续升温。
  “今后我们争取每年都来参加杭马,如果可以,明年我们想尝试下半程马拉松。”携手定下未来的目标,张小姐和倪先生相视而笑,一段以爱为名的奔跑即将出发。

QQ图片20161106085518.jpg

  郎女士一家三口一起参加情侣跑

  辣妈潮爸带娃齐上阵
  9岁“小伢儿”展现暴走好体能

  在一对对鸳鸯交颈的人群里,有一组身影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家住拱墅区的郎女士和丈夫带着上小学的儿子朗朗一同来参加情侣跑。
  为什么选择情侣跑而不是亲子跑?得知记者的疑问,郎女士笑称,希望借杭马30周年这一契机,让儿子见证下夫妻俩风雨同舟近10年的感情。
  不过,9岁的朗朗有着自己的想法:“亲子跑距离太短,我觉得我可以跑更远的!”
  郎女士告诉记者,儿子这句“童言童语”可不是瞎吹牛。据了解,为了从小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郎女士夫妇俩总会在百忙之中抽空带朗朗参加户外运动,饭后两小时的快走是一家人最常见的健身项目。
  “他(儿子)跑3公里应该能行,跑不跑得完全程不重要,努力过了就好。”郎女士说,希望通过参加杭马让儿子体会到体育运动的快乐,学会面对挑战永不放弃的自我突破精神,让他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走得更远更好。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杭州;马拉松;杭马;亲子;情侣跑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611/W0201611064499513380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