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39家新闻单位200多名记者聚焦浙江省人代会
2017年01月13日 11:21:3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施宇翔 廖小清 吕玥 李鹏

  浙江在线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廖小清 吕玥 李鹏)1月13日上午10:00,浙江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省人民大会堂2楼多功能厅举行。相关负责人向媒体简要介绍有关情况。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建勋在发布会上说,参加今年省人代会采访的新闻单位有39家(随团媒体除外),记者约202名。其中,包括2家香港媒体的6名记者。大会秘书处设宣传组,负责组织、协调各新闻单位记者采访会议,并为记者提供相关服务。大会宣传组下设新闻中心,及时发布大会有关报道线索、采访安排等信息。新闻中心设在望湖宾馆一楼临湖厅。记者可凭会议记者证,领取新闻通稿、会议文件资料等。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聚焦;人代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