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最讨厌哪十种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邀你来投票
2017年02月17日 13:52:2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吴勇 董洁
【摘要】 今起,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公安厅交管局发起征集“你最讨厌的十大交通违法行为”网络调查。这次征集活动列出了20个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票数最高的10位纳入全省交通秩序整治重点。

“我都开了几十年车了,也没出事啊!”交警蜀黍执勤时屡遭神回复。

  浙江在线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勇 董洁)“红灯停,绿灯行”从我们儿时起就知道的交通规则,有时似乎成为摆设。边开车边看视频还戴耳机、夜间行车路遇远光灯、电瓶车逆行闯红灯不走专用道……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屡禁不止。

  今起,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公安厅交管局发起征集“你最讨厌的十大交通违法行为”网络调查。这次征集活动列出了20个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票数最高的10位纳入全省交通秩序整治重点。本次投票活动截止日期为2017年2月25日零时。组织方提供100只行车记录仪,参与者将有机会抽取奖品。投票结果将于2月28日向社会公布。

  请点击以下网址参与投票:投票点这里

  20个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包括:

  1、开车使用手机

  2、闯红灯(汽车、电动车、行人)

  3、随意变更车道、加塞

  4、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

  5、酒驾、毒驾

  6、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行驶

  7、行人乱穿马路

  8、超速行驶

  9、转弯、靠边不打转向灯

  10、电动自行车逆行、走机动车道

  11、不系安全带

  12、高速公路倒车

  13、车窗抛物

  14、飙车

  15、夜间乱用远光灯

  16、乱按喇叭

  17、电动自行车违法载人

  18、违法停车

  19、随意停靠上下客

  20、污损遮挡号牌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交通;违章;违规;投票;交警;远光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