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今年计划招录6466名公务员
2017年03月02日 06:04:2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马焱

  浙江在线3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童宏伟 记者 马焱)3月1日,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公务员局将在浙江组织工作网、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公务员局、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浙江人社微信公众号等发布《2017年浙江省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今年全省各级机关单位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6466名,其中四级联考招考6018名;紧缺职位招考61名;选调生村官招考350名;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学员招考20名,公安特警招考17名。

  其中,杭州市各级机关单位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759名,其中四级联考招考711名;紧缺职位招考2名;选调生村官招考40名;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学员招考2名,特警招考4名。

  想了解招考的具体单位、职位、计划数、所需资格条件等,3月1日下午起可以登录浙江组织工作网(zjdj.zjol.com.cn)、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www.zjhrss.gov.cn)、浙江省公务员局(www.zjhrss.gov.cn/gwy)、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hrss.gov.cn)、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查阅,也可以在3月3日以后登录各市相关网站查阅。

  据了解,今年公务员仍不能报考公务员,但可以参加公开遴选。省级机关共有19家单位推出了60名公开遴选计划,面向在浙江省设区的市级以下机关单位工作、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乡科级正职以下职务的公务员进行公开遴选。具体内容可以在浙江组织工作网和浙江人事考试网上查询。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浙江还加大了招考残疾人公务员工作力度,全省共有22个职位面向残疾人。

  招考时间安排

  1.注册报名

  时间:2017年3月11日0时—3月16日17时。

  2.资格初审

  时间:3月16日17时—3月20日24时。

  3.查询并再次报名

  时间:3月21日0时—3月25日17时。

  4.缴费确认

  时间:3月21日0时—3月30日24时。

  5.下载打印准考证

  时间:4月17日9时—4月22日24时。

  6.笔试时间和科目

  笔试时间为4月22日,每个科目满分均为100分。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招考;浙江省;机关单位;浙江;公务员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组织工作;职位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