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代表团抵京出席全国人代会 袁家军等送行
2017年03月03日 06:32:4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丁谨之

  浙江在线北京3月2日电 (浙江在线记者 丁谨之) 肩负人民期待,满怀履职热情,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浙江代表团于2日下午乘机抵达首都北京。

  代表离杭时,省领导袁家军、王辉忠、孙景淼等前往机场送行。

  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是我省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出席会议前,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聚焦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深入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等重大主题,深入基层,认真调研,前往有关职能部门了解情况,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收集汇总资料,分析研究问题,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以及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做准备。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不负全省人民厚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小康社会;全国人大代表;浙江;全省人民;神圣职责;审议大会;意见建议;议案建议;战略布局;职能部门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