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春季旅游旺季交通管制启动 踏青游西湖交通看清楚
2017年03月05日 14:46:5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徐建国
【摘要】 从3月4日起,杭州启动了今年的春季旅游旺季交通管制。也就是说,从3月4日起至5月28日止的每个双休日里(清明节、“五一”劳动节、端午节除外),杭州交警将实施西湖风景区机动车环保行动、旅游大客车定点停靠等一系列措施。

  浙江在线3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建国)春光明媚,很适合出门踏青。不过,我们要提醒开车出门的你,杭州近期有不少交通管制措施,你可得多加留意了。记者进行梳理,给大家提供一份出行指南。

  从3月4日起,杭州启动了今年的春季旅游旺季交通管制。也就是说,从3月4日起至5月28日止的每个双休日里(清明节、“五一”劳动节、端午节除外),杭州交警将实施西湖风景区机动车环保行动、旅游大客车定点停靠等一系列措施。

  ●西湖景区单双号限行

  春季旅游旺季双休日期间每日8时30分至17时,在西湖风景区内的道路上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时段性单行

  ▲双休日的每日8时30分至21时,在南山路(玉皇山路口至杨公堤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虎跑路(杨公堤路口至九曜山隧道段)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九曜山隧道、莲花峰路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玉皇山路(莲花峰路口至南山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视情开辟北向南方向逆向车道)。

  ▲双休日的每日8时30分至17时,三台山路(虎跑路至龙井路段)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梅灵北路(吉庆山隧道至龙井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中河路严官巷口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进入景区(公交车及沿线单位车辆除外)。

  ▲双休日期间,对以下道路视情实施单向通行措施:

  灵隐路、北山街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灵隐支路(白乐桥至灵溪南路段)实施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灵溪隧道(灵隐支路口至西溪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大客车、出租车外)由北向南通行。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西湖景区;踏青;交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