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河道“体检”
2017年03月14日 06:23:1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孙丽雅 项国锋

  浙江在线3月14日讯(县委报道组 孙丽雅 通讯员 项国锋 摄)日前,松阳县环境监察人员在六都源河道采样监测。松阳对县域41条重点支流入河口断面和94个山塘水库,进行执法巡查和采样监测,排查隐患、寻找病根、对症下药,确保全县剿灭劣Ⅴ类水,出境水质稳定达到Ⅱ类标准。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河道;体检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