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跟着小黄书吃遍杭州城 首波10家餐厅来发红包
2017年03月15日 07:58: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毛玮琦 潘骏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毛玮琦 潘骏)在杭州,吃,从来就不是一件小事。

  2016年底,杭州吃货发了吃货榜中榜评选暨杭州十佳餐厅评选活动。经过吃货推荐,大众投票,专家认定,终于选出西餐、日料、火锅、面馆、热门新店、人气餐厅、精品餐厅七个类别的各十佳餐厅。

  这70家餐厅,我们将它们集结成册,汇编成一本黄色封面的《2017吃货指南》,吃货们叫它:小黄书。

  这本小黄书用处何在?首先,跟着它你就可以吃遍杭州城美味人气餐厅,更棒的是,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杭州吃货还会通过小黄书给大家发福利!

  关注浙江24小时APP“杭州吃货”栏目,或杭州吃货微信每日推送,就能得到杭州吃货联合杭城优质商家派送的现金红包。

  最后,只要参与杭州吃货的“打卡”活动,还能得到我们送出的终极大奖哦。

  日料、牛排、火锅、炸鸡

  第一波10家餐厅红包已备好

  我们选择了10家城中当红餐厅作为2017吃货“全城寻宝”的首发餐厅。

  最好吃的烤肉之一,日本静冈县“热血先生”的姐妹店“热血兄弟”;有很拽很正宗的“纯种”美式餐厅的代表“纽约牛排”;杭州超火爆、最老牌的日式料理之一“山葵家”;在日本开了22年,是排名日本前十的居酒屋“中心屋”;走原木色系和京都特色的轻奢日料“禾”日料;人气颇旺,去之前最好预订的“萌牛肠烧烤店”;以用来打“牛肉丸乒乓”为招牌的“牛炎潮汕牛肉火锅”;2700平米的正宗德式餐厅“保拉纳啤酒坊”;正宗韩范儿,在杭州制造了排队神话的“Thank U Mom炸鸡店”;特色经营世界各地深海海鲜、火锅美食的“澳门豆捞”。

  所有参与活动的餐厅老板,已经拿出了他们的诚意——现金红包等你来抢。

  下载浙江24小时APP

  每日一条红包口令“寻宝”

  已经关注浙江24小时杭州吃货栏目的吃货们,昨天应该已经收到了一条关于本次活动“口令红包线索大全”推送。

  在这份“口令红包线索大全”中,我们会标出第一波所有参与商家的口令线索,比如今天(3月15日)的红包口令的线索为:小黄书第29页,第三句话的第9~12个字,大家就可以翻开《2017吃货指南》的第29页,按提示找到“烤肉秘籍”四个字。

  有了这些线索,你就可以在《2017吃货指南》上找到全部的红包口令了。

  那么,手头没有小黄书的吃货,难道就眼睁睁看着这份福利飞走吗?杭州吃货当然不会坐视这种情况发生:赶紧扫一扫文末的二维码,就能下载电子版的小黄书,轻松找线索。

  还有一种方法:关注杭州吃货微信号,回复“吃货指南”,查看电子版小黄书。

  【如何找到并领取红包】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下载浙江24小时APP。在日子菜单中,找到“杭州吃货”栏目并订阅。

  第二步:留意杭州吃货每日推送,我们将会在每日推送的文章中公布红包口令相关线索。

  第三步:在“支付宝”口令红包中输入你从小黄书中找到的“红包口令”,得到吃货联合商家送出的优惠券。

  第四步:前往发放红包商家打卡,用支付宝进行支付,你得到的红包可以在支付时自行抵扣。

  集红包打卡吃饭

  做杭州最幸福的吃货

  除了现金红包,还有一个“全杭州最幸福的吃货”的特权在等你。

  今天至3月31日,只要你把心目中最想推荐的餐厅(包括但不限于《2017吃货指南》餐厅)告诉我们,就有可能得到这个特权。

  你要做的是——

  1.首先前往任意一家餐厅消费,保留支付宝消费凭证(所以必须用支付宝付钱哦)。

  2.然后在杭州吃货微信回复“小黄书打卡”,填写吃货报告,并提交。

  3.再按照提示进入抽奖通道,抽取星级酒店双人自助餐、杭州热门餐厅代金券等最终级别大奖。

  跟着杭州吃货,吃遍杭州最好的餐厅,你准备好出发了吗?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杭州;餐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