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金华:治水铁军,走在前列
2017年03月17日 07:00: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

zjrb2017031700016v01b005.jpg

  ■ 县(市、区)主要

  负责人表态

  婺城区:

  婺城以共建“浙中生态廊道”为主战场,以“斩草除根”的狠劲彻底剿灭劣Ⅴ类水,既要治好江、河、库、塘这副廊道骨架,也要治好小溪、小沟、小渠等神经末梢,实现全域大立大美。

  金东区:

  春节刚过,我们就召开了三千人誓师大会,发出了剿灭Ⅴ类和劣Ⅴ类水的作战令,打响全域“拆治规整”大会战,以铁军精神、必胜信念护好光南故里的绿水青山,打造景美民富的生态廊道,治出都市中心区赶超崛起的艳阳天。

  兰溪市:

  兰溪将坚决贯彻省委三个“不带入”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年投资11.5亿元、实施74个治水项目,彻底剿灭劣Ⅴ类水,积极融入浙中生态廊道建设,为“一江清水送杭州,共建美丽大金华”作出应有贡献。

  东阳市:

  东阳市坚决执行省委、省政府剿灭劣Ⅴ类水的号令,全民动员、挂图作战、限时销号,强力推进剿灭劣Ⅴ类水工作,夺取推进剿灭劣Ⅴ类水战役全胜,决不把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

  义乌市:

  义乌市将坚决执行省委省政府“绝不把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的重要部署,精细化排查,高标准整治,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坚决打赢剿灭劣Ⅴ类水的攻坚战,为全省治水作出义乌贡献,提供义乌样板。

  永康市:

  永康治水已经实现“灭黑臭、提水质、可游泳”,现在到了荡污灭劣的深水层、关键期,我们将铸铁军、树标杆,锚定支流沟渠,铁腕剿灭劣Ⅴ类水,打好“拆治归”,勇夺“大禹鼎”,实现“全面奔小康,永康新腾飞”!

  浦江县:

  浦江要自我加压,全域消灭劣Ⅴ类、Ⅴ类和IⅤ类水,“五水共治”继续争当标兵,勇立潮头。

  武义县:

  武义县围绕境内90﹪以上干支流达Ⅱ类水,全面剿灭劣Ⅴ类小微水体目标,全民发动、全域治理、全面提升,着力生态廊道建设,实现绿色转型发展,谱写美丽富民篇章。

  磐安县:

  磐安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浙中江河源头重点生态功能区,我们将强化源头地区治水的责任担当,拉高标杆,精准施策,标本兼治,坚决打赢劣Ⅴ类小微水体剿灭战,力争全境出水水质达到Ⅱ类以上,确保一江清水送下游。

  金华开发区:

  金华开发区将以金华铁军“雄师团”的过硬作风,上下同欲、系统谋划、精准施策,主动融入“浙中生态廊道”建设,全面打好“截污纳管、河道清淤、工业整治、农村面源污染治理、排放口治理、生态配水与修复”六大战役,坚决消灭劣Ⅴ类水。

  金义都市新区:

  金义都市新区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剿灭劣Ⅴ类水的号召,以浙中生态廊道建设为总抓手,以河湖清淤、截污纳管、农村面源污染防治为重点,压实治水责任,打好水质提升战,坚决剿灭劣Ⅴ类水。

  金华山旅游经济区:

  金华山坚决执行省委、省政府剿灭劣Ⅴ类水的号令,全民动员、挂图作战、限时销号,强力推进剿灭劣Ⅴ类水工作,夺取推进剿灭劣Ⅴ类水战役全胜,决不把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金华;治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