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又是塞钱又是逃跑 他为何憋了15小时不肯尿
2017年03月20日 04:56:5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鲍亚飞 通讯员 游跃萍
【摘要】 3月16日晚上6点17分,建德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对酒店入住人员进行检查,发现男子王某和一个女人在房间里,而且王某显得十分紧张。老民警赵卫星让两人去小便,准备进一步尿检。王某极度不配合。

  浙江在线3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鲍亚飞  通讯员 游跃萍) 3月16日晚上6点17分,建德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对酒店入住人员进行检查,发现男子王某和一个女人在房间里,而且王某显得十分紧张。

  赵卫星是一名老民警,让两人去小便,准备进一步尿检。王某极度不配合。刚开始说没有小便,后来又说站着拉不出来。过了一会儿,他站起身来,拿出一杯“小便”,让民警验。

  赵卫星一看这所谓的“小便”,很白很清,“你这是水吧!重新尿检!”

  就这样,王某磨叽来磨叽去,整整憋了15个小时不肯尿。

  王某为了不小便,可是用尽了办法。一开始他不停说好话,又拿出车票,试图转移民警注意力。见这招行不通,王某又从包里拿出一叠钱。“警察同志,给我一个机会,我刚到新安江,没做什么违法的事情,你看能不能行个方便。”说着他就要把钱塞到赵卫星的口袋里。

  见最后的希望破灭,王某眉头紧锁,不停搓手、抓头发,整个人很烦躁。他借口去厕所小便,挪到门边的时候,突然一个转身冲出房间。

  赵卫星一行3人也冲出房间,追了3条街才把王某抓住。在派出所里,王某还是不肯尿检。直到第二天早上实在憋不住了才小便,最后尿检结果呈阳性。

  民警调查得知,王某是安徽人,今年50岁,当天才到建德,几天前吸食过冰毒。

  目前,王某因多次吸毒被建德市公安局行政拘留15天。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新安江;尿检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