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千亿级民营 投资平台启动
2017年04月01日 06:47:1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

  浙江在线4月1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 3月31日,浙商产融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人第一次大会在杭州胜利召开,首期募集资金343亿元,并计划未来几年内分期增资至1000亿元,一个“航母级”民营投资平台孕育而生。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与本轮投资的包括盾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31家知名新老浙商集团,其中绝大部分为行业龙头和上市公司,实际代表着近60家国内外上市企业,不仅拥有雄厚的资本实力,更握有丰富的技术、客户、市场、渠道资源。无论是发起规模、参与的广度,还是参与企业的层级、影响力,在我省民间资本中均是空前的,可谓“航母级”民营投资平台。

  据了解,这一新平台将通过与细分产业龙头企业的深度合作,广泛吸收社会资本,撬动更多的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以资源整合和专业、高效的市场化运作,创造并实现价值。根据公司发展规划,至2020年末,公司投资规模将达2000亿元,管理资产规模达到5000亿元。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民营投资;航母;产业龙头企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资产规模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