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觉得婆家冷落了自己 90后媳妇雇人“打残婆婆”反遭劫
2017年04月12日 09:48:11 来源: 都市快报 作者: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林剑

  江西姑娘晓红(化名)是个90后,两年前,她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临安小伙陈某。去年2月,两人登记结婚;5月,晓红生下一个女儿。

  当了妈妈的晓红并不开心,丈夫每天下班就钻进书房打游戏,而公公婆婆对自己也不理不睬。她和丈夫提离婚,但丈夫没有同意。

  春节期间,她看丈夫和公婆亲亲热热的,想想自己无依无靠,便萌发了找人帮自己“出气”的念头。

  之后,她在网上加了十几个QQ群,发布消息找人帮她出气。

  很快,黑龙江人袁某纠集了自己在网上认识的金某、范某接下了这单“生意”。双方商定,事成后,晓红支付6万元“辛苦费”给他们。

  价格商定,袁某等人便购买了迷彩服、手套、口罩等工具,乘坐火车从老家来到了临安。

  晓红告知了婆家的具体住址,并提了几点要求:“要把他们全都绑起来,使劲打!打残废!我婆婆的手机是我送的,要拿回来,我老公的钱包也要抢过来!”

  双方约定,事成后在某公园碰头,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没想到第二天,她开车接上说“事已办成”的袁某和他的两个同伙,准备到一个僻静处“交接”时,袁某等三人突然伸手勒住她的脖子,并掏出美工刀抵着她的腰,威胁她交出财物。

  晓红吓得把身上的两万块钱和手机都给了袁。袁还嫌不够,又逼晓红交出银行卡、说出密码,晓红一一照做。

  得手后,袁等三人将晓红拖下车,绑在附近山坡的一棵树上,开着她的车直奔杭州。

  晓红好不容易挣脱绳索,跑下山找人借手机报了警。

  临安警方接警后迅速布控,很快就在去杭州的路上将袁某三人抓获。据袁交代,他起初以为“教训”只是普通地打几下,吓唬吓唬对方,便揽下了活,没想到晓红要求太多,又要他们把人打残,又要他们入室抢劫:“我们三商量了一下,觉得还是直接抢这个女的比较容易。”

  目前,袁等三人因涉嫌抢劫罪,已被临安市检察院批准逮捕。而晓红十分后悔,现正在与丈夫办理离婚手续,因孩子太小,暂未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