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临安4.2级地震 尚未发现民房倒塌和人员伤亡
2017年04月12日 09:49:4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珍珍 通讯员 许建波

518716959556308244.jpg

  浙江在线4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珍珍 通讯员 许建波)4月12日凌晨2时25分,临安市潜川镇境内(东经119.34度,北纬30.08度)发生4.2级地震。据临安市民政局消息,截至12日上午9时,尚未发现民房倒塌和人员伤亡等灾情。

  地震发生后,临安市民政局迅速启动了灾害救助应急响应。连夜通过灾害救助微信群、QQ群,向各镇(街道)民政助理员发出灾情预警指令,要求全员进入救灾值班状态;电话联系震中附近的於潜、太阳、昌化和潜川等重点镇的民政助理员,迅速下村开展灾情排查;及时启用村级避灾安置点,做好群众的转移安置工作;迅速组成工作组,深入潜川镇马山村等地震中心现场,帮助指导当地开展危旧住房排查及人员转移安置工作。

微信图片_20170412093522.jpg

  12日早上7时,浙江省地震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通过人口热力图,第一时间确定震中为无人区,震中附近人口稀少。另据临安民政部门初步了解,潜川、於潜、太阳、昌化等乡镇震感强烈,部分群众已到空旷处避灾。

  临安市民政局将继续关注余震发展,全力做好灾害应急救助工作。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临安;地震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