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捡来的银行卡背面就写着密码 他盗刷后选择自首
2017年04月13日 07:07: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王益敏 通讯员 叶茂旺

  浙江在线4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益敏 通讯员 叶茂旺) 上周末下午,石女士在温州永嘉逛完街回到家。没多久,她手机突然收到银行卡提现的短信提醒,有3000元被提出,随后不停有提现短信提醒。

  等石女士反应过来,才发现自己钱包不见了。一张银行卡里,已经被取走了7400元。石女士立即报警。

  报案时,石女士突然想起了自己一个致命的失误,“为了便于记住,我把银行卡密码写在卡的背面了…”

  石女士丢了钱包后不久,刚好在附近的郭某捡到了这个黑色钱包。

  郭某在钱包里发现了两张银行卡,他猜想背后的一串数字,就是银行卡密码。郭某被贪念驱使,分7次取走卡内的7400元。

  年近50岁的郭某是湖北人,他说,自己一个人在温州打工,平时工资不高。当天晚上,郭某很早就睡下了,但到很晚都没睡着,“工友们不停地进进出出,一有声响,我就觉得是有人来找我了。”

  郭某说,他甚至想过当晚就离开温州,但想想这么做,也早晚会被找到。

  第二天一大早,郭某就赶到派出所自首,将两张银行卡还有取出来的7400元全部交给了民警。目前,郭某被采取监视居住的措施。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钱包;银行卡密码;温州;短信;盗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