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友好往来]熊建平会见美国客人
2017年04月14日 06:15:0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丁谨之

  浙江在线4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谨之)4月13日上午,副省长熊建平在杭会见美国驻沪总领事史墨客和上海美国商会会长季瑞达一行。

  熊建平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近况。他说,近年来,我省与美资企业合作紧密,取得了互利双赢的良好效果。希望此次访问,能帮助美资企业进一步了解我省近期外资领域工作计划和部署,及我省环保、外经贸、社会保障、制造业、教育培训方面的政策法规,以便制定未来发展计划,提升双方合作水平。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熊建平;经济社会发展;美国商会;会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