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我省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2017年04月15日 08:46:2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 通讯员 万力源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金梁 通讯员 万力源) 14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会议,推进我省国企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供气(供热)及物业管理(简称“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推进国企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是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要内容。我省国企改制相对较早,“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任务相对其他省市较轻,但总量仍然不少。据统计,需要分离移交的住户约8万多户,主要集中在巨化、能源、建设、杭钢等省属企业和10家驻浙央企。

  省政府要求,在全省全面推进国企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对相关设备设施进行必要的维修改造,达到城市基础设施的平均水平,分户设表、按户收费,交由专业化企业或机构实行社会化管理,这项工作要在2018年3月底前基本完成,6月底前完成验收。2019年起,国有企业不再以任何方式为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承担相关费用。

责任编辑: 洪慧敏

标签: 国企职工;职工家属;分离移交工作;全省国有企业;物业管理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