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丽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市政协主席选举产生
2017年04月22日 17:02:3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何苏鸣

  浙江在线4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何苏鸣)记者从省委组织部获悉,丽水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4月22日选举虞红鸣为丽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波、朱继坤、戚永远、沈根花(女)、杜光旻、邹培书、郑力平为副主任;选举朱晨为丽水市市长,林亮、陈重、林康、卢彩柳(女)、王小荣、徐光文为副市长;选举方向为丽水市监委主任;选举蒋卫宇为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过孟超为丽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检察长一职须报省人民检察院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政协丽水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4月21日选举陈瑞商为丽水市政协主席,廖思红(女)、韦铁民、陈景飞、金爱武、朱山华、邝平正、计勇强、汤家友为副主席。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丽水;人大;选举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