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光天化日违规排污 这家企业竟还设在居民区内!
2017年04月25日 14:48:5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江帆 林云龙 吕之遥 胡杨 汪驰超

  浙江在线4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帆 林云龙 吕之遥 胡杨 汪驰超)4月24日下午,玉环县环保局接到群众举报,距离玉环主城区10公里左右的大麦屿街道小古顺村,怀疑附近有企业正在偷排。玉环县环保局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发现这一家典型的“低小散”加工企业,隐蔽在居民区的一条窄长的小巷内,污水并未集中收集,对其进行酸碱度测试后,试纸呈现绿色,说明此处掺杂着乳化液,这属于危险废物。

  环保执法人员当场查封现场的所有加工设备,并完成水质取样,对金属铜、镍两项指标做了快速测定,通过比色板判定超标。目前,该企业已经被查封。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查封;酸碱度;环保局执法人员;环保执法人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