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同学打闹,一脚踢中裆部
男孩小便出血,所幸手术顺利  校方表示该负的责任一定会负
2017年04月26日 07:13:2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蓝震

  浙江在线4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蓝震)王强(化名)怎么也想不到,儿子在学校被打闹的同学踢中裆部,“小鸡鸡”被踢出1厘米的裂口,当场鲜血直流。昨天上午,杭州市某小学第三节课结束后课间铃声响起,三四个男生从教室跑到厕所,互相打闹间,无意间踢中准备进厕所的王小利(化名)。

  昨天傍晚,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手术,孩子手术顺利。

  昨天下午,记者在儿童医院见到了等待手术的王小利。

  他穿着病号服,左手打着点滴,正坐在病床上盯着墙上的电视机看动画片。床边,围着孩子的父母、班主任,还有踢伤他的同学的家长。

  “孩子很坚强,送到医院没哭没喊。”小利的父亲王强告诉记者,他是上午10点多接到班主任电话的。听到儿子在学校出事了,夫妇俩又气又急,赶忙赶到医院。不过,让他们稍感欣慰的是,孩子的班主任和踢伤孩子的学生家长一直陪在孩子身边。

  小鸡鸡被踢出血,会有多严重?记者在病历本上看到,检查结果为阴茎前端水肿明显,并有1厘米裂口。

  手术前,小利跟爸爸说想去上厕所,王强抱着儿子进了厕所。

  “爸爸,小便有点痛……”话还没说完,小利的妈妈看着马桶里的血,心疼不已:“怎么尿着都是血?”

  “将心比心,换作谁的家长都心疼。”说话的是踢伤他的同学的妈妈,她上午接到班主任的电话,放下手中的生意,第一时间就赶到了医院,一直陪在小利身边。

  小利告诉记者:“那几个同学确实是无意间踢到我的,当时我就是想去上厕所,他们在里面打闹把我踢到了。当时大家都穿着裤子。”

  冯老师是小利的班主任。小利被同学踢伤后,冯老师很焦急,从学校到医院,她也是一直陪在学生身边。

  她告诉记者,按学校计划,学校这几天就要举行运动会,届时小利也将代表班级参加两项比赛,不过,现在只能躺在病床上休养了。

  “作为班主任,最担心的还是孩子的安全问题,昨天在课上,我还跟学生们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注意安全……”冯老师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学生马上过来跟她汇报了,她跑到医务室,看到踢伤小利的学生正在抹眼泪,吓得不轻。

  记者在学校二楼办公室见到了校长,走到门口时,他正在接听电话——了解小利踢伤的事情。校长表示:“作为学校,该负的责任我们肯定会负的,刚刚我们就安排了一名副校长到医院看望孩子。”

责任编辑: 洪慧敏

标签: 同学;裆部;小利;手术;厕所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