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动漫节,偶像扎堆与你相约
2017年04月26日 07:13:2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4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茜 通讯员 杜静宜) 从今天开始,至5月1日,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如约而至。

  这是追星要签名合影的好时机,小记在这里为你提供一份粗略的“抓”偶像攻略——

  朱德庸先生在本届动漫节推出了“幽默城市·杭州”朱德庸30年漫画创作特展,将公开自己的工作画室和创作环境,展示30年来的众多创作手稿以及代表作品,还有精美的周边及有趣的传统工艺互动。

  著名漫画形象“刀刀狗”满15岁了,“刀刀狗之父”慕容引刀特设了“刀刀狗十五周年展”,展示刀刀经典场景、刀刀画廊、刀爸工作间,并在展馆内举办漫画家慕容引刀工作室入驻杭州项目发布会,正式宣布在杭州创建工作室。华人动漫界的“大师兄”敖幼祥也带着成名作《乌龙院》来了,还做了个实景“乌龙院”请你逛逛。

  除此之外,还有迪士尼中国原创内容监制马克·汉德勒、《小熊维尼故事屋》监制乔恩·瑞尼、东方梦工厂衍生业务执行总监许鹏翀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顶尖动漫影视领域人士将出席动漫节高峰论坛,“抓不抓”得到看你运气了。    

责任编辑: 洪慧敏

标签: 慕容引刀;国际动漫节;朱德庸;乌龙院;动漫广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