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刘冬生当选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胡海峰当选嘉兴市市长 高玲慧当选嘉兴市政协主席
2017年04月27日 10:48: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 嘉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刘冬生为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武亮靓、陈越强、沈利农、朱海平、王马青、朱伟、张永红(女)为副主任;选举胡海峰为嘉兴市市长,选举楼建明、张仁贵、盛全生、邢海华、沈晓红(女)、洪湖鹏为副市长;选举陈刚为嘉兴市监委主任;选举许惠春为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建明为嘉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检察长一职须报省人民检察院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政协嘉兴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高玲慧(女)为嘉兴市政协主席,选举朱静绮(女)、柴永强、马玉华、薛佳平、李跃、孙建华、敖考权、戴铭、赵如英(女)为副主席。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嘉兴市;选举;人大常委会主任;检察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