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车俊会见新加坡客人
2017年04月27日 20:20:2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车俊会见新加坡客人

微信图片_20170427193637.jpg

  4月2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长车俊会见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一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4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王国锋)省委书记、省长车俊27日在杭州会见了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浙江—新加坡经贸理事会新方主席沈颖一行。

  车俊说,当前,浙江正在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参与实施“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大力培育发展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浙江愿与新加坡一道,在城市建设管理、生态环境保护、信息经济发展、自贸区建设、江海联运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沈颖表示,她非常看好未来浙江的发展,愿通过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造福两地人民。

  陈金彪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浙江;新加坡;经济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长江经济带;车俊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