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动漫节接近尾声 浙报互动展区热度不减
2017年05月01日 16:20:4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吕艺真 见习记者 黄希涵 张晔
【摘要】 今天是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最后一天,但到白马湖动漫广场的游客仍然络绎不绝。因为正值“五一”小长假,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全家出动,还有很多外地动漫迷特意赶来参加这次动漫狂欢聚会。

  浙江在线杭州5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艺真 见习记者 黄希涵 张晔)今天(5月1日)是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最后一天,但到白马湖动漫广场的游客仍然络绎不绝。因为正值“五一”小长假,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全家出动,还有很多外地动漫迷特意赶来参加这次动漫狂欢聚会。

  在B馆4楼A厅的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展区,游客纷纷驻足。这位超级赛亚人的coser不错吧?

  “浙江日报请你上头条”的合影框,是很多游客的首选拍照点。

  带有美颜灯的自拍亭和萌萌的微信打印机也受到很多游客的青睐。他们把合影照片都粘贴在了这里,权作纪念。

  现场扫“浙里杭州”微信公众号的游客将展台层层围住。这样的盛况,可是持续了六天。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动漫节;白马湖;浙江日报;cosplay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