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乔传秀:用心用情用力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2017年05月03日 07:17: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实习生 戴涛 通讯员 张樱樱

  乔传秀在省政协“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动员会上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浙江在线杭州5月2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实习生 戴涛 通讯员 张樱樱) 5月2日,省政协召开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下乡为主要内容的省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优秀委员表彰暨2017年活动月动员会。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并讲话。

  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本届省政协明确每年5月定期举行“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活动,并将其作为“系列民生”履职工作的重要内容。乔传秀指出,今年是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同时也是本届省政协组织开展的最后一次“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活动,要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切实做好今年活动月各项工作。

  乔传秀强调,务必更加注重深化认识,敬终如始积极投身活动月活动,更好展示政协委员于民有济、于己有为的质朴情怀。务必更加注重精实服务,在服务内容上始终坚持以群众需求为第一信号,在服务形式上始终坚持以群众欢迎为第一标准,在服务成效上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第一追求,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更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务必更加注重深入走进,做到既“身进”更“心进”、既“人进”更“情进”,从中服务基层群众、倾听民声民意、接受群众教育,切实在融入群众中真帮实扶、真学受教。务必更加注重取信于民,以真爱群众的赤热情怀心系于民,以过硬的技术和本领惠及于民,以有诺必践的诚意立信于民,以严实的作风形象感召于民,以实际行动增强活动月活动的感召力和影响力。

  会议还表彰了十一届省政协“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优秀委员,优秀委员代表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群众;下乡;政协委员;政协;服务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