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车俊:凝聚青春力量共筑中国梦
2017年05月04日 15:19: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车俊在建团95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上寄语全省青年

  凝聚青春力量共筑中国梦

微信图片_20170504131613.jpg

  5月4日,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第二中学出席主题为“听党话、跟党走,青春喜迎十九大”的浙江省纪念建团95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并参观各类社团活动。 浙江在线记者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5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主题为“听党话、跟党走,青春喜迎十九大”的浙江省纪念建团95周年主题团日活动,4日上午在杭州举行。

  省委书记车俊出席并讲话。赵一德、陈金彪、冯飞、厉志海、王建满出席。

微信图片_20170504131626.jpg

  5月4日,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第二中学出席主题为“听党话、跟党走,青春喜迎十九大”的浙江省纪念建团95周年主题团日活动,观摩社团活动和青少年一起合影。 浙江在线记者梁臻 摄

  主题团日活动在杭州第二中学举行。活动开始前,车俊走进学校礼堂、教室,饶有兴致地观看校园团日活动展示。这座有着百年历史的名校,以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优美动听的校歌吟唱、激情四射的诗歌朗诵,洋溢出青春的气息。车俊来到学生中间,详细了解学校教学教研工作,不时与师生交流。他说,与同学们在一起,让我看到了青春的风采、听到了青春的心声、感受到了青春的自信,进一步坚定了建设“两富”“两美”浙江的信心。希望大家有梦想、有理想、有志向,做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新青年。车俊要求杭二中切实肩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深化改革,切实加强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微信图片_20170504131704.jpg

  5月4日,省委书记车俊发表青春寄语。 浙江在线记者梁臻 摄

  主题团日活动上,车俊祝全省团员和广大青年节日快乐。他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也是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当前,全省上下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使命新要求新方位,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凝心聚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省广大青年要把握这个属于你们的时代,始终牢记使命,坚决扛起贵任,用青春的力量书写中国梦。

  车俊勉励全省广大青年,要立大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无论在哪里学习工作,始终要爱党、爱国、爱民族、爱浙江;要善学习,心无旁骛地求学问知,在读好有字之书的同时,更要读好社会这本无字之书,努力以不断的学习厚积青春的能量;要当先锋,敢为人先、创新创造,不怕失败、百折不挠,以创新彰显青春的智慧;要肯实干,脚踏实地做事,从具体事情做起,生活好每一天,做好每一件事,扎扎实实为民族、为社会、为单位、为家庭做一些实事;要常修德,用实际行动引领社会风尚,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一开始就扣好人生的扣子,以感恩立心,以诚信立身,努力为这个伟大时代注入青春的气质。最后,车俊希望广大青年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学习和实践中努力做到“秉持浙江精神,千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活动上,团员青年代表重温了入团誓词并进行互动宣誓,介绍了优秀青年代表先进事迹,省青春励志分享团10名讲师获颁聘书。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青春;主题团日;青年;杭州第二中学;车俊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