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车俊:让“两学一做”成党员干部必修课
2017年05月05日 16:24: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车俊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让“两学一做”成为党员干部终身的必修课

唐一军出席

微信图片_20170505102249.jpg

  5月5日,省委书记车俊出席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5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5日上午,我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我省相关工作。

  省委书记车俊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唐一军、葛慧君、赵一德、陈金彪出席,任振鹤主持。

  车俊充分肯定我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明显成效。他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我们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又一战略部署。这实际上就是政治建设,是重要的政治考量,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体现;为的是从根本上解决管党治党的一些深层次问题,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要求,是一个持续用力的过程;目的是把我们党和执政骨干队伍建设好、建设强,凝心聚力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抓实抓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微信图片_20170505102307.jpg

5月5日,省委书记车俊出席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梁臻 摄

  车俊强调,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知行统一观,把真“学”实“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真“学”,就要持续深入、精研细思、学深悟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的自觉性坚定性。实“做”,就要自觉践行“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要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规守纪的“老实人”、道德作风的“正派人”、发挥作用的“带头人”。要坚持以问题为牵引,建立健全查找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切实根治作风建设顽疾,祛除党员党性“灰尘”,补齐基层党建短板。

  车俊指出,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合格共产党员、合格领导干部,做到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带头讲政治,带头深化学习,带头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改进作风,更好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要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全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力夯实支部建设工作基础,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

  车俊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相得益彰,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投身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深化各项改革特别是“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打造勇立潮头浙江铁军的有力举措。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掀起学习教育热潮,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步、更大发展。

  各市市委书记、组织部部长,省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车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5055810154424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