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九三学社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看看新领导班子有谁
2017年05月09日 19:28:4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通讯员 周舟

  浙江在线杭州5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通讯员 周舟)九三学社浙江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于5月9日在杭州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九三学社浙江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78名委员组成的九三学社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和24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姒健敏为主任委员,盛颂恩、罗卫红、马永信、叶正波、钱前、方向明、范柏乃为副主任委员。大会还选举产生了34名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号召,九三学社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让我们认识一下新一届九三学社省委会的领导班子及秘书长都有谁吧?

姒健敏.jpg

  (主任委员:姒健敏)

  姒健敏,男,1957年11月生,汉族,浙江绍兴人。1988年7月入社。教授、主任医师。现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社中央常委、省委主委。

  1976年4月任临安县于潜公社知青;1982年12月浙江医科大学毕业,获医学学士学位;1983年1月起在浙江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工作(其间:1991年12月获浙江医科大学医学硕士学位);1996年1月任浙江医科大学成教学院副院长;1996年6月任浙江医科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副院长;2001年11月任浙江大学医学院常务副院长;2005年2月任浙江大学副校长;2013年1月至今任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其间:2013年6月兼任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

  曾任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第八届浙江省政协委员,九、十届省政协常委;第十一届社中央委员、十二届常委,第四届社省委委员、五届副主委,六届、七届主委。

盛颂恩.jpg

  (副主任委员:盛颂恩)

  盛颂恩,男,1960年1月生,汉族,浙江杭州人。1997年5月入社。教授。现任嘉兴学院院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族华侨委员会委员、外事工作委员会委员。社中央委员、省委副主委、浙江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委。

  1982年1月西安交通大学毕业,获学士学位;1982年2月起在杭州汽轮机厂设计科工作;1990年4月西安交通大学毕业,获工学博士学位;1990年4月起在浙江工业大学工作,历任化工机械研究所副所长、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副校长;2013年1月至今任嘉兴学院院长。

  曾任第十一届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第九届浙江省政协常委;第十一、十二届社中央委员,第五届社省委常委,六届、七届副主委。

罗卫红.jpg

  (副主任委员:罗卫红)

  罗卫红,女,1965年4月生,汉族,浙江临海人。1993年6月入社。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社中央委员、省委副主委、杭州市委主委。

  1987年6月浙江大学热物理系毕业,获硕士学位;1987年6月起在浙江省沼气太阳能研究所工作;1992年9月浙江大学能源系工程热物理专业毕业,获博士学位;1992年9月起在浙江省农村能源办公室工作,历任技术推广科副科长、科长、研究室主任、省农村能源技术推广站站长;2000年1月起任浙江省洁净煤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副主任、主任;2002年7月任浙江省煤炭公司总工程师兼省能源集团洁净煤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任;2004年9月任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2009年3月任衢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2013年5月起任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其间:2016年9月当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主委);2017年4月当选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曾任第十届浙江省政协常委;第十二届社中央委员,第五届社省委常委,六届、七届副主委。

马永信.jpg

  (副主任委员:马永信)

  马永信,男,1968年9月生,汉族,浙江宁波人。1999年6月入社。现任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省政协委员,杭州市西湖区人大代表。

  1990年7月杭州大学政治系中国革命史专业毕业,获学士学位;1990年8月至今在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员会工作,历任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副部长、组织部部长、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秘书长、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其间:2009年7月浙江省委党校行政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曾挂职任嵊州市副市长、磐安县副县长;2014年12月明确为副厅长级)。

  曾任第六届社省委委员、秘书长,七届常委、秘书长、副主委。

叶正波.jpg

  (副主任委员:叶正波)

  叶正波,男,1964年6月生,汉族,浙江宁海人。1989年5月入社。副教授。现任九三学社宁波市委员会主委。宁波市政协副主席。社省委副主委。

  1983年7月兰州铁道学院电信与自动控制系毕业,获学士学位;1983年7月起在兰州铁道学院自动控制教研室任教;1987年7月吉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班管理工程专业毕业;1987年7月起在宁波高等专科学校经管系工作(其间:2001年6月获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学位);2001年7月任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管理系执行主任;2002年8月起任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其间:2006年7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博士后出站;曾挂职任浙江省信息产业厅综合处副处长);2011年11月任宁波市侨办副主任;2012年5月任宁波市人口计生委主任;2015年1月任宁波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2016年10月起任九三学社宁波市委员会主委(其间:2017年4月当选宁波市政协副主席)。

  曾任第四、五、六届社宁波市委副主委,第七届社省委常委。

钱 前.jpg

  (副主任委员:钱 前)

  钱  前,男,1962年3月生,汉族,安徽安庆人。1996年5月入社。研究员。现任中国水稻研究所副所长。省政协常委。社省委副主委、中国水稻研究所支社主委。

  1983年7月南开大学生物系遗传专业毕业,获学士学位;1983年7月至今在中国水稻研究所工作,历任稻种资源研究领域首席科学家、水稻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副所长(其间:1989年5月获日本北海道大学硕士学位;1995年7月获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遗传育种专业博士学位;1997年10月日本国际农研中心博士后出站)。

  曾任第七届社省委常委。

方向明.jpg

  (副主任委员:方向明)

  方向明,女,1966年10月生,汉族,浙江宁波人。1993年12月入社。教授。现任浙江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城站院区麻醉科主任。省政协委员。社省委副主委、浙江大学委员会副主委。

  1987年7月浙江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毕业,获学士学位;1987年8月起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麻醉科工作(其间:1995年12月获浙江医科大学外科学专业硕士学位);1995年12月德国波恩大学麻醉与危重病学专业毕业,获博士学位;1999年7月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中心实验室主任、麻醉学教研室主任兼麻醉科副主任;2006年7月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城站院区麻醉科主任;2013年8月至今任浙江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城站院区麻醉科主任。

  曾任第七届社省委委员。

范柏乃.jpg

  (副主任委员:范柏乃)

  范柏乃,男,1965年4月生,汉族,浙江兰溪人。2000年11月入社。教授。现任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副院长,宁波大学商学院院长。省政协委员。社中央委员、省委副主委、浙江大学委员会副主委。

  1991年7月杭州大学心理系毕业,获心理学硕士学位;1991年7月起在浙江师范大学政法系任教;1999年7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毕业,获博士学位;2001年7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后出站;2001年7月起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任教;2005年7月至今在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工作,历任政府管理系主任、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副院长、宁波大学商学院院长。

过维雅.jpg

  (秘书长:过维雅)

  过维雅,女,1967年6月生,汉族,浙江嵊州人。2000年2月入社。现任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员会秘书长、调研室主任。社省委常委。

  1987年7月杭州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毕业;1987年8月起在仙居县第三中学工作;1988年8月起在仙居县第二中学工作;1996年5月至今在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员会工作,历任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办公室副主任、调研室主任(其间:2000年7月获浙江大学成教学院英语专业学士学位;曾挂职任浙江省环保厅固体废物监督管理中心副主任)。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九三学社;杭州;代表大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