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在宁波召开
2017年05月12日 21:01:1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谢晔 翁浩浩

5月11日至12日,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在宁波召开。

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召开

为党的十九大和省党代会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车俊批示 唐一军讲话

  浙江在线5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谢晔 翁浩浩)5月11日至12日,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在宁波召开。省委书记车俊作批示,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唐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徐加爱部署全省社会治理创新和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维稳安保工作任务。厉志海、王建满参加会议。

  车俊在批示中希望全省政法综治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紧紧围绕打造“枫桥经验”升级版、建设平安中国示范区的目标,用足用好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成果,重基层抓基础,重预防抓整治,重共建抓创新,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精细化、专业化水平,加快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平安网,牢牢守住平安底线,努力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各级党委、政府要接好平安“接力棒”,严格落实平安综治领导责任制,切实承担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

  唐一军指出,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要求,在新起点上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浙江的重要举措。我们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实干实干再实干,落实落实再落实,大力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机制创新、路径创新、方法创新,完善“大平安”布局,强化“大服务”导向,创新“大网格”体系,构筑“大协同”格局,积极探索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新路子。

  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唐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创新社会治理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形势新挑战,积极推动理念创新,进一步明确创新社会治理的总体要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以乡镇“四个平台”建设为契机,推动体制机制创新,积极打造“智慧大脑”,规范综治平台,建设“全科网格”,进一步夯实社会治理的基层基础;以全省政法数字化协同工程为引领,积极整合资源,强化风险预测预警预防,注重线上线下融合,推动方法手段创新,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以固化运用G20维稳安保工作机制为抓手,启动平安护航大会战,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维稳安保硬仗。

  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宁波市有关基层单位。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县(市、区)、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宁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治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