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80后多金女深夜遭3男子挟持 原来是对熟人下手的狗血剧
2017年05月13日 07:45:3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李文

  警方出动抓获绑架勒索嫌犯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李文)钱女士是一位“80后”,在杭州做生意,单身,最主要多金。钱女士住桥西某高档小区,小区均价是四五万元一平方米,都是大户型,价值千万元一套,开的也是豪车。就这样一个多金又单身的美女,突然被“绑架”了!

  钱女士深夜开车回家

  地下车库里遭3男子挟持

  4月30日晚上11点左右,钱女士开车回家,车子在地下停车库刚刚停好,3名陌生男子突然出现在钱女士身边,架着她的胳膊,捂住她的嘴,就把她带上了另外一辆车。

  两个男人用双手抓牢钱女士,另一名男子开车将她带出了小区。车子一路往北开,开了不知道多久,钱女士身边的两个男人把钱女士松开,钱女士也逐渐冷静下来。

  钱女士试探性地问:“你们是劫财还是劫色啊?”身边两个男人不说话,车子里异常安静。

  又过了很久,钱女士再次试探性地问:“如果是别人要你来绑架我的,我一定会比他们给你的钱要多得多,但你不能伤害我。”这时开车的男人开口了:“妹子,你别怕,我们不干什么,就是想跟你借点钱。”听到这里,钱女士大概就明白怎么回事了。她分析自己暂时没有危险,但是得想办法取得他们信任,找机会脱身。

  谈判一通宵取得信任

  “绑匪”居然把她送回家

  说话间,车子已开进了江苏无锡的一个小区里。

  到了屋内,3男子跟钱女士坐定。钱女士本来也就是个生意人,经常在生意场上谈判,沟通、谈判对她来说驾轻就熟。

  钱女士说:“兄弟,我自己也是做生意的,所以特别懂投资失败被骗的滋味。但是首先,我家里一下子肯定是拿不出600万元这么多的。”

  钱女士话一转:“但是兄弟,你相信我,我自己还有一些积蓄,父母朋友那里凑凑,应该能帮你解决一点,但你得先让我回去啊!”

  男人问:“你能帮我解决多少?”钱女士说,300万元吧。

  当天晚上,在无锡,钱女士跟“绑匪”们谈了整整一个通宵,终于取得了他们的信任。5月1日上午8点,“绑匪”们开车又把钱女士送回了杭州去筹钱。

  钱女士回到家后,将事情来龙去脉对父母说清楚后,到拱宸桥派出所报警。

  歹徒生意失败想捞钱

  女友出馊主意:对熟人下手

  拱宸桥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全面开展侦查工作,在分局各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成功锁定开车男子。5月1日晚上七点多,拱墅警方在西湖区三墩镇一个酒店里将开车男子抓获。

  开车男子姓沈,29岁,江苏海门人,在杭州做些生意。他交代,这一切,都是他和女朋友策划的——

  沈某的女友叫应应,杭州人,是钱女士表妹的闺蜜,她和钱女士也从小认识,一起长大。因为沈某要做生意,应应便拿自家的房子抵押了,来支持男友。

  谁知道,陈某投资的是一个诈骗平台,600万元血本无归,一家人房子没了,还背了债务。情急之下,应应想到了“富二代”的钱女士,沈某一听一拍即合,又找来自己的两个朋友,上演了这一出“狗血剧”。

  根据沈某的口供,5月2日凌晨1点多,拱墅警方在西湖区将犯罪嫌疑人应应和共犯杭某某成功抓获。与此同时,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周某被江苏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女士;开车;男子;男人;车子;做生意;绑匪;试探性;警方;犯罪嫌疑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