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今晚中甲首度上演“浙江德比” 毅腾柯桥主场上座率创新高
2017年05月13日 08:31:2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今晚,中甲就将迎来一场“浙江德比”,毅腾轻纺城队将坐镇主场迎战绿城。

  与CBA一个赛季固定上演两场“浙江德比”不同,足坛的“浙江德比”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03年甲B赛场的绿城对宁波耀马的比赛。赛前在问起这中甲赛场上的第一次“浙江德比”时,两队的主教练都表达了同一个观点,倒不是CBA主帅经常挂在嘴边的那句“这对于球队来说其实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毕竟是十几年来的头一回,双方都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尤其是对于浙江球迷来说,相信两队一定能够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赛前一周,两队就开始为这场比赛预热,毅腾方面提前好几天就公布了购票信息,绿城球迷也早早就开始组织,到时候会有几百绿城球迷赶到现场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钱江晚报记者从毅腾俱乐部了解到,这场比赛放出了近万张球票,销售一直都很火爆,到昨天为止,只剩下500张门票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应该会是毅腾开始主场售票后,上座率最高的一场比赛。

  钱江晚报记者在和毅腾主帅科佩尔蒂诺聊到这事儿的时候,他表示很开心:“作为教练员,运动员,我希望我们的上座率越高越好,球迷来得越多越好。当然德比的气氛是不一样,这是球迷文化么,在巴西,在意大利, 在这里,球迷都一样热情,我完全能够理解。”

  所以即使“浙江德比”被媒体炒得如火如荼,两队的关注焦点还是在备战本身,上一轮绿城派出了全华班的阵容,获得了很好的效果,在客场拿到三分。昨天的赛前热身,阵容中依然没有外援的身影,难道洪明甫依然会使用同样的阵容?他告诉钱江晚报记者:“此前我们几个外援都有伤,不过现在都在慢慢恢复中。我们是让国内球员和外援放在一起竞争主力的位置,前几轮了比赛年轻球员做得非常好,在上一轮打全华班的时候他们的执行力和配合也越来越好,现在我们球员的状态都处在一个上升的状态,还是要根据状态派遣球员。”

  而毅腾主帅科佩尔蒂诺在说起绿城的全华班时,给了很高的评价:“我起码看了他们六场比赛,包括上一场全华班的比赛,踢得非常非常好。他们有好的外援,也有好的国内球员,无论是什么样的阵容,明天的比赛会很困难,这一周我们针对他们做了充分准备,不断提醒球员,不管如何都要认真打好这场比赛。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

  据了解,球场安保工作届时将会全面升级,毅腾主场特别提醒双方球迷务必文明观赛、注意安全,另外,还要提醒从杭州开车前往柯桥体育中心观赛的球迷,自驾车一律安排停在体育场边上的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停车场,然后从体育场东门球迷专用入口进场看球,从高速口一直行驶就能到达会展中心。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球迷;比赛;浙江;球员;外援;钱江;毅腾;主场;阵容;主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