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最多跑一次”,请你来建言!
2017年05月17日 19:28:19 来源: 浙江政务服务网 作者:

  即日起,省政府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浙江省政府门户网站开辟“我为‘最多跑一次’提建议”专栏,面向全省人民征集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建议和意见。

  你的参与,将帮助各级政府部门更好地找准问题,推进改革落到实处!

  “最多跑一次”,简单来说,就是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就可解决问题。

  今年,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将“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列为深化政府自身改革的第一项重点改革任务,并立下“小目标”——到2017年年底,基本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是原则、跑多次是例外”的要求,力争覆盖80%左右的行政权力事项。

  在4月12日举行的省政府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座谈会上,时任省委副书记、省长车俊强调,“最多跑一次”改革重在企业和群众获得感的提升,评判权在百姓手上。

  你到政府部门办事过程中遇到过哪些问题,是否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

  你觉得哪些办事服务的流程、效率还需要改进?

  你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推进有哪些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

  即日起,省政府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浙江省政府门户网站开辟“我为‘最多跑一次’提建议”专栏,并在各市、县(市、区)行政服务中心设置意见箱,面向全省人民广泛征集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建议和意见。我们将认真梳理和研究网友提交的每一条留言,对于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省政府将督促有关职能部门认真吸纳、改进。

  方式一: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网页端www.zjzwfw.gov.cn,点击首页“我为‘最多跑一次’提建议”导图进入专栏。填写你想要提出的问题或建议,输入联系方式并通过手机验证,点击“提交”即可向省政府传达你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建议和意见。

  方式二:登录浙江省政府门户网站,点击首页“政务专题”栏目中“我为‘最多跑一次’提建议”导图进入专栏。

  更多途径:手机用户还可以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APP,微信公众号(ID:zjzwfww)、新浪微博(浙江政务服务网)进行留言。手机操作一样可以为“最多跑一次”提建议哦!

  同时,浙江政务服务网继续面向全省征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最新“成绩单”,无论是最新事项清单,还是创新式的便民服务手段,只要各地各部门取得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最新成果,都欢迎你们“晒”出来!

  征集内容:各地各部门有关“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创新做法,图片、文字、视频、H5皆可。

  征集邮箱:zwfw@zj.gov.cn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