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一带一路”丝绸文化主题邮局落户杭州
2017年05月19日 05:15:5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丹超
【摘要】 5月18日,中国邮政与万事利集团共同打造的“一带一路”丝绸文化主题邮局在杭州揭幕。

  浙江在线杭州5月18日讯 (记者 李丹超) 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丝绸文化,5月18日,中国邮政与万事利集团共同打造的“一带一路”丝绸文化主题邮局在杭州揭幕。主题邮局里不仅陈列了中国邮政开发的数十款“一带一路”主题相关邮品以及与万事利联合打造的多款组合纪念品,为参观者提供邮政普遍服务,还融入了许多有趣的现代信息技术。如声波明信片,市民和游客只要按下录音键,对着麦克风说话,就可以得到一张独一无二的声波明信片,收件人只要扫一下明信片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听到寄件人的祝福声。

  活动当天,万事利还与中国邮政联合发布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纪念邮票以及《和·礼》丝瓷茶明信片套装、《雅与信》丝巾领带明信片套装产品。

CshKGFkdz7KAXq-lAAJFJYay5XI347.jpg

  中国邮政与万事利集团共同打造的“一带一路”丝绸文化主题邮局5月18日在杭州揭幕。 拍友 张杰 摄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明信片;中国邮政;丝绸文化;邮局;一带一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