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天台重现大瀑布景观 巨型白练山中舞
2017年05月19日 05:15:4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董旭明 吴骠骑
【摘要】 5月18日,天台县桐柏山上,中断了60年的天台山大瀑布从空中飞流直下,如同一条巨型白练在绿意盎然的山中飘舞,构成了一幅立体山水画卷。

  浙江在线讯 5月18日,天台县桐柏山上,中断了60年的天台山大瀑布从空中飞流直下,如同一条巨型白练在绿意盎然的山中飘舞,构成了一幅立体山水画卷。天台山大瀑布主体高285米,最大宽度90米,堪称华东第一瀑。  

  浙江在线记者 董旭明 拍友 吴骠骑 摄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天台山;瀑布;景观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