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产生 看看都有谁?
2017年05月21日 16:25: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通讯员 钱真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通讯员 钱真)中国致公党浙江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5月21日在杭州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致公党浙江省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选举产生46名委员组成的致公党浙江省第六届委员会和17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郑继伟为主任委员,梁细弟、杜时贵、王坚、章月燕、裘云庆、胡伟为副主任委员。任命邵祥军为秘书长。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致公党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秘书长吧!

  主任委员 郑继伟

  郑继伟,男,汉族,1956年11月出生,浙江兰溪人,研究生,博士,副教授。1972年12月参加工作,2004年12月加入致公党。现任浙江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常委、致公党浙江省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全国人大代表。

  副主任委员 梁细弟

  梁细弟,男,汉族,1963年12月出生,江西永修人,研究生,硕士,高级工程师。1984年8月参加工作,1999年10月加入致公党。现任浙江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浙江省政协常委、浙江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浙江省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

  副主任委员 杜时贵

  杜时贵,男,汉族,1962年6月出生,浙江东阳人,研究生,博士,教授,浙江省特级专家。1984年6月参加工作,1998年2月加入致公党。现任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致公党浙江省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全国政协委员。

  副主任委员 王坚

  王坚,男,汉族,1961年9月出生,浙江湖州人,研究生,硕士,经济师。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99年9月加入致公党。现任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致公党中央委员、致公党浙江省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浙江省政协常委。

  副主任委员 章月燕

  章月燕,女,汉族,1976年2月出生,浙江诸暨人,党校研究生。1996年8月参加工作,2012年3月加入致公党。现任致公党浙江省第六届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浙江省政协委员。

  副主任委员 裘云庆

  裘云庆,男,汉族,1963年5月生,浙江嵊州人,研究生,硕士,主任医师。1985年10月参加工作,1994年12月加入致公党。现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致公党浙江省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致公党浙江大学委员会主委,浙江省人大代表、杭州市上城区人大代表。

  副主任委员 胡伟

  胡伟,男,汉族,1969年11月生,浙江淳安人,在职研究生,硕士,经济师。1991年7月参加工作,2016年1月加入致公党。现任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浙江省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主委,杭州市环保局局长。

  秘书长 邵祥军

  邵祥军,男,汉族,1970年2月出生,浙江淳安人,大学本科,讲师。1992年8月参加工作,2017年4月加入致公党。现任致公党浙江省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兼宣传处处长。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15名出席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号召,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浙江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领导下,秉持浙江精神,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致公党;浙江省;主任委员;汉族;委员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