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台州市民结婚可预约市府大楼喷泉“助兴” 你怎么看
2017年05月21日 17:48: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为顺应台州当地婚庆习俗,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为市民婚庆活动提供市政府广场音乐喷泉预约开启服务……“5·20”前夕,台州市有关部门在当地党报上刊登了一则公告。公告同时公布了音乐喷泉开启服务预约热线和接受预约时间。也就是说,以后婚车车队在广场绕行时,可预约政府广场的音乐喷泉临时开启"助兴",并且这项服务完全免费。

QQ截图20170521161210.bmp

  不知从何时起,婚礼车队到市府大楼广场绕三圈成了在台州当地流行的一项新风俗。市府大楼附近的市民和在大楼上班的机关干部早已对此司空见惯。略有不便的是,遇到"扎堆"结婚的日子,车队、行人时常拥堵在一起。部分家庭办婚礼时把这当成一项不可缺少的流程,即便不顺路也要绕行过来。

  5月20日,公告发布的第二天,就有不少婚车开进市府广场,和过去相比,广场上相对有序,流淌着舒缓的管弦乐,喷泉的水柱也开启为新人们“助兴”。

  “鼓掌!台州市政府广场要为新人“送礼”,请收下!”网络上,不少网友为有关部门的这一举措“点赞”。但也有声音认为,政府应倡导的是新事新办、简化流程、移风易俗,动用公共资源参与个人婚礼有待商榷。

  据了解,台州市政府大楼不设围墙大院,大楼前的广场也一直面向无条件开放,是当地群众休闲、锻炼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台州市;音乐喷泉;广场;市府大楼;婚庆;婚礼;市民;服务;市政府广场;公共资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