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萧山街头母亲脚踩女儿 警方追查真相令人唏嘘!
2017年05月23日 15:06: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蒋慎敏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5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蒋慎敏)还记得前段时间在网上被转成热点的杭州街头虐女事件吗?网友拍到的视频中,一个年轻女子在杭州萧山街头狠狠用脚踹已经倒在地上的孩子。

  5月11日,这段母亲脚踩亲生女儿的视频被曝光后,引发全国网友震惊。

  一时间,网上传言四起。

  有人说,是因为孩子生病了,母亲无钱医治,加上小孩哭闹,母亲情绪崩溃;有人说,母亲是在来找老公,没找到,便把怒火发泄到小孩的头上……

  不少网友选择向萧山警方报警,据统计,5月11日,萧山公安指挥中心、新塘派出所、官方微信共计接到全国各地爱心网友电话上百个。

  这一事件现在有了最新进展。

  5月23日,记者从杭州萧山警方获悉,他们已经找到了这对母女。今天上午10点,警方发布了最新的调查结果。

  为查明案件真相,防止小女孩继续被虐待引发更严重的后果,新塘派出所在接到报警的第一时间便开展了调查,很快查明了涉事女子的身份,她叫黄潇潇(化名,36岁,湖南省怀化地区新晃县人)。

  但遗憾的是,该女子已经在5月10日晚乘坐列车,并于5月11日抵达了湖南怀化。

  她已经离婚了,有两个女儿

  那天她带着的是小女儿

  几经周折,民警终于与黄潇潇的前夫邓先生取得了联系。

  邓先生也是湖南新晃人,现在在长沙打工,看到网上的视频后也非常心疼,决定配合警方调查该事件。

  民警在火车上研究案情

  5月16日,邓先生回到新晃县自己的老家。新塘派出所教导员傅国庆带队与民警许智光等人当晚9点多抵达新晃县波州镇派出所。

  在派出所的询问室,邓先生告诉民警,自己与黄潇潇已于两年前离婚,大女儿由自己抚养,小女儿目前2岁多,这两年一直由黄潇潇独自抚养,且黄潇潇是没有手机的,根本不知道黄潇潇的下落。

  他之前也从网上看到了视频,非常心疼。据他讲,黄潇潇并不是第一次对女儿这么狠心了,还有一件事,邓先生讲着讲着差点流泪。

  邓先生说起孩子的事情,差点流泪

  去年年底有一次晚上,他在长沙,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电话是湖南怀化那边一个卖蜂蜜的老板娘打过来的,老板娘说:“现在外面下着雨很冷,你女儿可能发烧了,坐在湿哒哒的地上哭了好久,还淋着雨,你的老婆坐在我们店门口一点也不管,就这样一直看着!那么小的孩子,太可怜了!我找你老婆问来你的电话,告诉你一下。你要好好管一下你的老婆和孩子!”

  目前,他现在正积极联系有关部门,想要回小女儿的抚养权。

  民警和邓先生谈话,了解情况

  次日一早,傅国庆教导员一行在当地民警的陪同下,到达了黄潇潇的老家,黄潇潇的父母均在家务农。

  黄潇潇的父亲说,黄潇潇去年在家住过一段时间,因家里还有老母亲,负担比较重,他平时不免对黄潇潇有些责备。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