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新一代Surface Pro在上海全球首发
2017年05月24日 06:59:1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冯怡 程志鹏 黄格非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冯怡 程志鹏 黄格非 发自上海)7个月前,当微软在美国首次发布Surface Studio时,全世界的设计师都直叫“神器”。昨晚,微软的Surface之父帕诺斯·帕内来到上海黄浦江边,向全球同步首发了新一代Surface Pro。令人兴奋的是,他们在这款可以随身携带、待机时间更长的平板电脑上,移植了Surface Studio的不少功能和特性。

  这也是Surface Pro系列产品首次在中国首发亮相。

  钱江晚报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新一代Pro和此前已在美国发布过的Studio、Laptop等Surface系列产品都已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6月15日正式上市。新一代Surface Pro起售价5888元。

  微软CEO纳德拉点赞

  可续航13.5小时的电池

  虽然外形上和Surface Pro 4没有多大变化,但微软称,他们对全新的Surface Pro做了800多项调整。

  在新产品上线前,Surface团队收到微软CEO纳德拉的一封邮件,开头的第一句话就是:新一代Pro太赞了。第二段开始,纳德拉解释了为什么要给这款新产品点赞——作为一个CEO,他从早到晚要转好几个场、开好几个的会,但当他深夜入睡前打开用了一天的新Surface Pro,发现居然还有电。

  新一代Surface Pro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3.5小时,能实现165度倾角的工作室模式,也就是说能将屏幕几乎放平。而无风扇设计、英待尔第七代酷睿i7/i5处理器,则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号称比iPad快1.7倍。

  新机还搭载了号称“全球最快”的触控笔,延迟速度为21毫秒,记者现场体验几乎没有延迟。

  微软与中国电科合作

  开发出Windows 10中国政府定制版

  微软还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合作,发布会上推出了中国政府定制版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此前,两家公司筹建了合资公司“神州网信技术有限公司”。Windows 10中国政府定制版的首个版本就是这家合资公司开发的。

  目前,中国海关等部门已经开始使用这一操作系统,联想也将推出预装这一定制版的硬件产品。钱江晚报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接下来,神州网信还将开发Windows 10的其他中国本地定制版本。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微软;上海;首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