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阔别八年,国大今天见
2017年05月27日 06:44: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马焱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焱)大概从上周六开始,很多杭州人的朋友圈就开始被国大刷屏了。的确,八年,我们已经等得太久。

  今天,国大城市广场以“现代人的趣味主义”向杭州人致敬,重新向这座城市敞开怀抱。

  广场之所以广,不是因为面积大,而是因为内涵丰富。不是吗?

  把冷区做成热点

  端头是好逛的店

  一个商场里,位于动线两端的“端头店”是很容易成为冷区的。但在国大,却可以看到一种改变,而不是顺应。

  “我们努力把端头冷区变成热点,比如,将一些人气旺的店铺安排在那里。”国大城市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GDFS免税体验店、衣全球快时尚集合店、三叶儿童口腔等搭建的儿童天地……基本上,时下年轻人喜欢逛的地方,都在那里了。在每条动线的端头所呈现的店铺,都是我们充分考虑了现代人的需求,为杭州有品质、有眼光、有视野、懂生活、会享受的人群而精心设计。”

  除了端头,整个商场融合了140多个品牌,虽然数量不算最多,但这些品牌与周边商圈的品牌重合率却是极低的。或许在国大逛街,“大部分购物中心都长得差不多”这种想法会有所改变。

  从地下2楼到10楼

  垂直动线的挑战

  从地下2楼到地上10楼的楼层高度,是国大城市广场在杭州所面临的绝无仅有的挑战。然而,有挑战才有乐趣。

  “不如把每一个楼层,都看做是一个平行时空。我们巧妙地通过楼层转换和店铺组合,让消费者收获不同的心境体验。”国大城市广场相关负责人认为,用立体的“天空之城”来形容国大城市广场也不为过。

  在人流相对更容易达到的地面1—3层,新型消费体验店、旗舰店、设计师服饰、童玩罗列期间,给消费者丰富的购物体验;中间楼层4—6楼,则是错落有致的体验空间;再往上,在7—10楼,消费者除了可以看电影、品美食,还能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你会发现,他们居然在顶楼还私藏了一个游泳池。

  开业三天

  设三大主题活动

  今天,国大城市广场正式营业。在以“看见惊喜”为主题的开业期,国大城市广场带来了“国大惊喜奇妙日”艺术嘉年华、同道大叔潮爆星座嘉年华、“青蓝门庭”尉晓榕师生艺术创作展三大策展活动。

  在5月27日、28日、29日的“国大惊喜奇妙日”,有来自异国艺术家的演出将覆盖商场的中庭、商家店面、观光电梯、通道等多个区域,惊喜无处不在。

  全天演出剧目将循环3次,顾客就是观众,完全可以沉浸在艺术气息与购物氛围的和谐交融中。一边逛街,一边看场演出。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国大;开业;购物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