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千人快乐行走
用公益点亮 孩子的“足球梦”
2017年05月29日 08:51: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孙璐

  浙江在线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璐)体验行走的力量,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昨天,由中华中医药学会、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省环保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无限极养生行走日”活动(杭州站)在皇国山公园举行。这是一场快乐、健康的行走派对,不设计分、排名,旨在倡导健康行走,通过公益“善”行为边远地区儿童点亮“快乐足球”的梦想。

  据记者了解,不同于以往的是,参与本次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杭州站)的行走爱好者们,大多数是全家总动员。在行走的过程中,除了可置身于绿水青山间,享受“复得返自然”后的喜悦外,还体验了“四合理养生理念”“中草药溯源”等多个AR寻宝场景,和万步荟科学行走演示等特色环节。

  据悉,“无限极养生行走日”活动始于2014年,到目前为止系列活动已举办142场,足迹遍布全国40个城市,直接参与群众超过105万人。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养生;杭州站;浙江;地区儿童;快乐足球;绿水青山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