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天热,“踢球去”社区足球联赛更热
本周末将迎来最后的决战
2017年05月29日 08:51:4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宗倩倩

  浙江在线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最近,杭城逐渐开始进入高温模式,而正在糖果和体育公园酣战的第三届“踢球去”社区足球联赛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四强队伍昨天进行了半决赛。

  “踢球去”社区足球联赛由钱江晚报、绿城足球俱乐部、绿城中国主办,浙江绿城足球学校、东芝空调、绿城小镇集团协办,由浙江省足球协会作为赛事指导单位的杭州业余足球联赛,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

  “太热了,能不能把比赛时间稍微延后一点?”这样的话竟然是出自一个参加“踢球去”的非洲球员,看来杭州这高温天气确实不一般。

  虽然顶着烈日,没跑几步就已经汗流浃背,但球员们对于足球的热情绝对不能低估。毕竟这是半决赛,冠军奖杯越来越近,谁也不能掉以轻心。“再坚持一下”,“不能让之前的努力白费”,“顶住”……球员们彼此不断地相互鼓励。

  最终,转塘小霸王虽然曾一度被扳平,但还是在“杭州业余足球第一外援”巴顿的缺席下,以4:2战胜了绿城理想小镇,旭日风华更是以“全华班”在少一人的劣势下,以3:2战胜了全是外国球员的NISSA。

  本周六,冠亚军决赛和三四名决赛就将展开角逐,而比赛地点也移到了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中泰基地,第三届“踢球去”的冠军将在那里揭晓。

  而赛后,四强队伍球员组成的“踢球去”全明星队伍也将和莱茵达女足上演一场极具看点的“性别大战”,业余男球员和专业女球员,谁能更胜一筹,这恐怕比转塘小霸王和旭日风华谁能捧得冠军杯更具悬念。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绿城;足球俱乐部;杭州;小镇;半决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