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国际青少年游泳冠军赛 在杭举行
2017年05月30日 07:59: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浙江在线5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通讯员 王萍琴)昨天,为期两天的2017年国际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在杭州天水游泳馆落幕。

  本次国际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共设男女7岁组、8岁组、9岁组、10岁组、11岁组、12-13岁组,120名国内外青少年游泳选手在40个项目中角逐出94枚金牌,参赛选手来自美国、加拿大、澳洲、日本、法国、德国,以及上海、杭州的游泳俱乐部。

  本次赛事,打造的是“体育+旅游”概念。参赛的青少年游泳选手和他们的家人除了在杭州比赛外,还体验了“西湖国际友好徒步大会”等活动,感受了地道的杭州文化和生活。主办方也表示,这个赛事融合了杭州体育产业、旅游产业、文化产业的优势,促进了杭州的城市国际化,提升了杭州城市运动旅游品牌。

  “这个赛事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以后将邀请更多国家和地区的高水平青少年选手参与,提升赛事的影响力。”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季刚说道。

  据悉,2018年国际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将于2018年7月的第一个周末于浙江财经大学举行。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国际;青少年;游泳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