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老字号“触电”版本升级
2017年05月30日 07:59:4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马焱

  浙江在线5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焱)端午节要吃的粽子、咸鸭蛋,每家每户都少不了的油盐酱醋,还有桂花糕、火腿、阿胶,都集聚在了一起,这可不是什么农产品展销会,而是一百多家老字号产品接受采购的现场。因为宗客网老字号馆近日上线了。

  事实上,老字号触网做电商早已不是新鲜事物。但有数据显示,能够在电商平台上运营得较好的老字号不到总数的三成。

  拥有匠心精品的老字号该如何实现与互联网的有效融合,是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浙江省老字号企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与宗客网合作,是因为这是一家致力于建设一个开发源头宗地、宗祖产品、原生态产品的全新大型移动互联网在线交易平台。

  老字号品牌负责提供优质的老字号商品,平台则为它们提供专业的运营服务,这可以说是老字号“触电”的2.0版本。

  在采购现场,宗客网向老字号企业预付采购定金100万元,这笔资金将在老字号企业与宗客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向后陆续支付给企业。姚生记、采芝斋、寿全斋、西泠印社、元泰丝绸、党山酱萃等企业,已经和宗客网现场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端午;老字号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