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党员干部治水忙
2017年05月30日 07:59:4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殷诚聪

  浙江在线5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殷诚聪 县委报道组 薛毓训) 5月29日,苍南县钱库镇金家垟村一早就闹腾开了。52岁的村支部书记金连瓒带着大伙儿早早就在河道边开始忙活。“天气热了,河道浮萍繁殖速度惊人,半天就能长出一大片,打捞清理真是一刻都不能耽搁。”金连瓒说。

  钱库镇水系发达、河网密布,连日高温令河道浮萍迅速繁殖,不仅会遮挡阳光使水体浑浊,还会严重破坏生态环境。钱库镇100多名党员干部节假日放弃休息,制定了清理保洁计划,持续打响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

  上午7时许,金家垟村20多名村干部组成治水先锋队,沿着百花河两岸一路不断打捞浮萍。这样热火朝天的治水场景,在钱库镇各个河边岸头随处可见。

  钱库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端午小长假期间,该镇党员干部将对全镇46条主要河流及其支流进行全方位围剿清理,参与治水保洁的预计超过300人次。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党员;治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