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坚守执勤保平安
2017年05月30日 07:59:4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梅玲玲

  浙江在线5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梅玲玲) 5月29日上午8时,衢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序大队大队长杜越明给住在50公里外的患病父亲送完药后回到市区,开始了路面执勤。从警22年,节假日执勤对他来说早已习以为常。

  “新元路有4级路边护栏掉下来了。”上午9时,杜越明途经此路口,拍下受损护栏的照片,并电话告知相关同事进行及时整改。路口纠违和对交通设施进行优化、改善,是他日常的主要工作。

  10时30分,杜越明来到市区人流量最大的街道上下街,察看斑马线优化后的效果。原来在上下街一段仅有30米长的路面,设有4条斑马线,严重影响了车辆通行速度。“前段时间,我们刚把其中的两条合并成了1条。优化后,车辆通行更顺畅了,行人也更适应了。”同时,他发现还有两个石墩和斜坡未同步改造到位,就一一记下,准备反馈给相关部门。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执勤;交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