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双休日天气不错,高考前有雨
2017年06月03日 06:47:2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金丹丹

  随着天气转热,曲院风荷青帘坊荷区将有更多的荷花渐次开放。浙江在线通讯员里尔 摄

  浙江在线杭州6月3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金丹丹) 昨天,浙江的天气逐渐转好,大部地区是阴到多云的天气,浙南南部虽然还有阵雨飘落,但算是小打小闹,对出行不会有太大影响。

  气温也比较温柔,昨天早晨我省大部最低气温在20~23℃,闷热感少了许多,有着初夏时节鲜有的舒爽。

  这个双休的天气怎么样?

  省气象服务中心预计,双休天气总体还不错,没有雨水打扰,大家可以安排外出活动。

  昨天中午到夜里,浙南南部地区阴部分有阵雨,下午起雨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今天浙西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明天全省多云,浙西南地区傍晚到夜里转阴有阵雨。

  前几天,气压低、湿度大,人体感觉非常闷热。省气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周末两天,闷热感不大会感觉到。不过,气温还是会比较高的,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0~22℃,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27~29℃,其他地区29~31℃,大家出门还是要做好防晒补水。

  再看看杭州。杭州市气象台预计,双休日杭城天气以多云为主,今天最高气温31℃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8℃,早晨最低气温都在22℃左右,盛行偏东风,不会像前两天那么闷热。

  再过几天就是高考了,高考前(4日夜里到6日),由于受西南暖湿气流等影响,我省还有一次较明显的阵雨或雷雨天气,其中5日浙中北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省气象服务中心根据目前的情况分析,高考期间天气好转。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有所上升;杭城高考这几天预计以晴或多云为主,气温会上升到32~33℃左右,晴热的感觉会比较明显。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天气;阵雨;气象服务;高考;地区多云;阴到多云;最低气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