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互联网大咖入驻拱墅运河畔掀起投资热
2017年06月07日 07:10:2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华炜 通讯员 汤臻

  浙江在线6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 通讯员 汤臻)大牌企业入驻,运河畔再起风云。昨天下午,拱墅区召开2017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招商引资大会,包括新浪、奇虎360、中文在线、滴滴等十家大牌企业进行集中签约,预计总投资额达180亿元。

  本次签约项目主要集中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既涉及商贸流通、金融服务、产业投资等传统行业,包含人工智能、整车研发销售等前沿产业,同时囊括网红经济板块、冷链电商平台。

  今年,拱墅提出“深耕南部、决战北部、文化引领、产业立区”四大发展战略,明确发展定位,促使拱墅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此外,还搭建了运河财富小镇、智慧网谷小镇、汽车互联网小镇等十大产业平台“筑巢引凤”。

  本次签约的10个重大项目多数落户在拱墅区十大产业平台内。新浪集团、奇虎360集团、省国贸集团产业园等项目将落户智慧网谷小镇;溢思得瑞中加产业园将落户北部软件园;滴滴则落户汽车互联网小镇。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拱墅区;重大项目;小镇;投资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