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山浙水浙乡愁请你免费来体验
2017年06月07日 07:10:3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冉茂翔

  浙江在线6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冉茂翔) 记者6日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的首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6月10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前后,我省将举行“浙山浙水浙乡愁——走进风景名胜区、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系列活动。

  全省22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及部分省级风景名胜区将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前后开展各种免费体验活动,如雁荡山风景名胜区大龙湫景区从6月5日到11日免费开放、天台山景区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普陀山6月10日提供免费门票100张等,让游客感受浙江的人文荟萃和悠久历史。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城乡建设厅;风景名胜区;自然遗产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