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为了考生考个好成绩 这两天气象是这样“安排”的
2017年06月07日 08:33:0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张晓晨

5.jpg

  浙江在线6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张晓晨)今明两天是所有考生的大日子——高考。

  这两天,老师们暗自紧张,家长们微微揪心,只希望考生们能有一个最好的状态,金榜题名。

  老天爷估计也是为考生们操碎了心,这两天收起自己任性的小性子,变得和蔼可亲起来。

9.jpg

  据浙江省气象台天气预报,这两天我省总体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尤其是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仍有阵雨或雷雨打扰,白天的气温将攀升较快,体感会稍闷热。

  不过总体来看还是天清气爽、体感舒适的好天,天气君在这里预祝各位考生们能不负老天爷的苦心,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成绩。

000.gif

  据消息,今天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明天浙南地区阴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下午起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地区22-24 ℃;其它地区19-21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29-31 ℃;其它地区28-30 ℃。

  过了高考时间,老天爷就不会再压抑自己的天性,雨水会频繁袭击浙江,雨伞什么的堵车什么的又是常态了。

6.jpg

  诶,没事,只要考生们能考好就行。

10.jpg

  最后天气君也要啰嗦一下。

  这两天都是工作日,早高峰什么的肯定不会少,考生们请合理安排出行,注意避免交通拥堵而误时。

  赴考前也不要忘记检查随身携带的物品。考生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可带入考场的考试用品包括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无商标纸的饮料、毛巾等。

  浙南地区这两天天气会比浙北地区炎热些,考生家长们也要留神给孩子补水。

  好了,献上今日的西游指南:

7.jpg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考生;阵雨;天气;高考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