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今日正式入梅啦!接下来的一周每天都是雨雨雨
2017年06月09日 03:40:3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金丹丹

  浙江在线6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丹丹)昨天傍晚,记者从浙江省气象台得到最新消息,今天我省正式进入梅汛期,接下来的一周都是雨雨雨。

  据浙江省气象台监测,5月以来我省降水总体偏少,全省平均雨量139毫米,比常年同期偏少27%,浙中南地区偏少30%-60%。

  今天我省大部地区有中阵雨或雷雨;明天白天浙北地区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10日夜里到12日我省部分地区有大雨暴雨,局部大暴雨;13日雨带南压,强降雨主要在浙中南地区;14-15日全省以多云为主,局部有阵雨;16日前后浙中南地区还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省气象台表示,从目前来看,梅雨形势不典型,降水分布不均,未来10天浙中南地区降雨过程总体比浙北多,浙北地区降雨主要出现在9-12日,之后有降雨间歇,13-17日浙中南地区仍多降雨过程。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梅汛期;降雨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609304369479224.jpg